马布里月底回美国 准备夏天苦练

宋翔

2015年04月03日07: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马布里月底回国 准备夏天苦练

  昨日北京队与球迷们一起庆祝夺得总冠军的活动结束后,北京队有关庆功的一系列活动也告一段落。而外援马布里在接下来并不会马上回到美国,因为接下来有一系列的活动要参加,所以老马初定是月底才会回去。而在夏天休赛期,老马也会更加苦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自从北京队夺冠后,老马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得非常满,除了要接受大量的媒体采访外,老马也要参加很多的庆功与商业活动。而昨日老马与其他队友,还有忠实的粉丝一起,重温了这个赛季的夺冠经历,并再次享受了总冠军带给他们的幸福感觉。

  老马接下来并不会马上回国,他的行程安排得满满的:老马要在这里拍摄一到两个广告,还要去北京市电影节走红毯,另外老马还要到大学中去与学生们一起互动,分享篮球的快乐。

  老马初步确定返回美国的时间在本月底,老马说他这个赛季的身体状态很好,但在夏天会更加苦练,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让自己的身体为下赛季准备好。老马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不会考虑什么时候退役,我感觉还不错,依然能在比赛中保持高水平。”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