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帅回应"胜之不武":懂球的人能看懂国安值得胜利

2015年04月04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曼帅回应"胜之不武":懂球的人能看懂国安值得胜利

  像曼萨诺赛前所说的一样,拿下这场比赛是球队唯一的目标,赛后他认为国安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曼萨诺说道:“上半时申花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下半时在进攻之中有一些冒险,最终把比赛拿下来。我们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进攻的机会。”

  申花的赛后发布会在国安之前,对方主帅认为国安的胜利有些胜之不武,曼萨诺回应道:“我尊重这位同行的观点,但我认为对任何一个懂足球的人来说,都看得懂今天我们值得这场胜利。”

  因为中超前3轮申花全胜领跑积分榜,国安则3轮仅失1球,所以这场比赛被舆论描述为“最强版京沪大战”。这样一场比赛也吸引了47000名球迷前来现场助威,谈到球迷,曼萨诺认为取胜是对球迷最大的回报,“我们一直非常感谢球迷们的陪伴,球迷风雨无阻来到现场助威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我们没有其他方式回报他们,只有把比赛踢得更好”。

  赛季开局至今,国安仍保持了仅失一球的成绩,曼帅表示:“我们知道上海队防守很好,我们特别布置了从边路制造机会。至于防守,今天面对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能够以2比0取胜,我不仅要祝贺后防线的球员,而是整支球队的防守都非常成功。”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