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马刺胜火箭 迎来九连胜

2015年04月09日17: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马刺胜火箭 迎来九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4月8日体育专电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8日的NBA常规赛中依然势不可挡,这支卫冕冠军队在主场以110:98轻取休斯敦火箭队,不仅迎来了九连胜,还在这波连胜中延续了得分场场都赢对手达两位数的纪录。

  近期的强势,让马刺队在西南赛区逐步赶上了共同领跑该区的火箭队与灰熊队,目前差距只有半个胜场。这三队都已锁定季后赛席位。随着常规赛渐近尾声,马刺队渐渐打出了总冠军的霸气。

  此役,帕克贡献27分,伦纳德拿下20分。虽然开局慢热,但马刺队稳扎稳打,渐入佳境,一度领先火箭队达22分。

  火箭队的特里拿到本队最高的22分,阿里扎贡献19分。当家球星哈登发挥一般,仅在最后三节里拿到3分。火箭队与马刺队两天后将再度交锋,比赛结果可能将决定西南赛区谁会笑到最后。

  早已确保季后赛席位的骑士队当天以104:99击败雄鹿队,就此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并获得所在中部赛区的冠军。

  三巨头此役都表现不俗,欧文拿下27分,詹姆斯贡献21分、9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勒夫拿下16分、11个篮板。雄鹿队的迈卡威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但难阻本队遭遇两连败。

  当天引人关注的还有重归赛场的罗斯,但是他的复出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公牛队在客场最后1.5秒惨遭绝杀,以103:105不敌魔术队。

  奥拉迪波在最后时刻完成制胜一击,全场拿下23分,成为魔术队迎来三连胜的关键先生。他的队友武切维奇表现不俗,贡献22分。

  公牛队这边,罗斯自接受右膝手术后,一个多月来第一次上场。他出场19分钟,9投3中,拿下9分。队友巴特勒得到本队最高的19分。加索尔拿下15分。

  其他比赛中,奇才队119:90胜76人队,凯尔特人队113:103胜活塞队,猛龙队92:74胜黄蜂队,老鹰队114:111胜网队,步行者队102:86胜尼克斯队,灰熊队110:74胜鹈鹕队,掘金队119:101胜湖人队,爵士队103:91胜国王队,小牛队107:104胜太阳队,开拓者队116:91胜森林狼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