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连胜 马刺升至西部第二

2015年04月14日07: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2日电  在12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马刺队主场以107∶91击败太阳队。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十一场获胜,目前马刺队已经升至西部第二位。火箭队以121∶114击败鹈鹕队,火箭队球员哈登本赛季第三十五次单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随着季后赛越来越近,马刺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出色,不但11场连胜,而且场场都是大胜,排名也不断上升,从西部第六位到了现在的第二位。

和马刺队相比,火箭队的胜利来得相当不容易,与鹈鹕队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一直到第三节结束双方仍然战成86∶86。第四节火箭队球员霍华德渐入佳境,率领火箭队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鹈鹕队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哑火,3分钟未能投入一球。虽然在最后阶段有所起色,但连续三分球不中让他们彻底失去了取胜的机会。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4日 15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