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输球受罚 官方宣布:立即开始惩罚性封闭集训

2015年04月27日16:14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米兰输球受罚 官方宣布:立即开始惩罚性封闭集训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2轮联赛中,米兰客场1比2负于乌迪内斯,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赛后米兰主帅因扎吉罕见地公开批评了全队的比赛态度,并且称中场休息时自己甚至希望换下所有首发球员。而米兰官方随即宣布,全队立即开始惩罚性封闭集训。

  《米兰体育报》称,在比赛失利后,因扎吉的心情非常差,在赛后第一时间,他就冲入更衣室表达了自己的失望。《晚邮报》则称,在球队大巴上,因扎吉依然怒不可遏,他向弟子们怒吼,“你们不配穿上这件球衣”。

  米兰官网发布公告称,“米兰全队将留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直到下周三对热那亚的比赛。这个决定是主帅因扎吉以及米兰俱乐部共同做出的”。在封闭集训期间米兰球员将住在训练基地内不能回家,显然,因扎吉和俱乐部都对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并且希望通过封闭集训调整球员们的状态和心理。

  这也并非米兰首次采取类似做法,2012年10月米兰在0比2不敌拉齐奥后就曾封闭集训一周,而2013年11月米兰0比2输给佛罗伦萨后同样曾这么做。而也有意甲球队通过封闭集训取得了反弹,比如那不勒斯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曾在4月初连续输给了罗马和拉齐奥,之后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宣布全队封闭集训,之后那不勒斯取得联赛两连胜,并在欧罗巴联赛以6比3的总比分淘汰了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希望这一次米兰的封闭集训也能有良好的效果。

  米兰在赛场上成绩不佳,而这也影响到了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本周米兰俱乐部公布了2014年的财政报告,去年米兰的亏损达到了9128万欧元,这创造了米兰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大亏损新纪录,此前的纪录发生在2010年,当时米兰亏损6975万欧元。媒体指出,无缘欧冠是米兰亏损大幅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下周二米兰将召开股东大会通过这份财报。目前米兰正在和来自亚洲的买家进行俱乐部出售谈判,而巨额亏损也许会影响到买家的报价。

  (周 湖)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