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失利国安士气受挫 曼萨诺鼓励队员“站起来”

高炜

2015年04月30日07: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双线失利国安士气受挫 曼萨诺鼓励队员“站起来”

  接连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的失利让北京国安队的士气受到较大影响。明天,国安队又将在中超第8轮角逐中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通过网络社交平台鼓励队员“勇敢地站起来”,誓夺与永昌队一役的胜利。

  国安队先是在上周的亚冠比赛中主场负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未能提前取得小组出线权,同时还被逼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必须客场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才能出线的境地。几天后,国安队又在周末的中超比赛中客场不敌山东鲁能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滑落至第6。

  昨天,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照常进行训练,备战与永昌队的比赛。国安队重点演练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攻门的战术。一旦看到有队员的踢法不符合要求,曼萨诺就会立刻叫停,然后跑过去给队员讲解一番。看得出,曼萨诺对球队最近几场比赛的进攻不甚满意。

  为了鼓励队员们走出低谷,曼萨诺昨天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表示,“一支队伍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能够在失败后勇敢地站起来。我们将众志成城,战斗到底,誓夺石家庄永昌之役的胜利。”

  国安队外援河大成表示,由于连续失利,球队内部的气氛有些凝重,但相信教练组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老将周挺则认为,最近受伤和停赛的队员比较多,球队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轮换,所以输掉一两场比赛很正常。

  对阵永昌队的比赛,国安队的郎征和陈志钊依然因停赛无法出场,正在养伤的徐云龙也将继续休战。这意味着国安队依然不能排出一条齐整的后防线,如果晋鹏翔及时伤愈复出,很可能将与赵和靖搭档打中后卫。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