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对决 永昌2-0胜力帆

2015年05月10日07: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升班马”对决 永昌2-0胜力帆

(体育)(1)足球——中超:石家庄永昌胜重庆力帆

  5月9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主场以2比0战胜重庆力帆队。 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

  新华网石家庄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9日主场2:0力克同为“升班马”的重庆力帆队,以3胜1平保持主场不败。

  上赛季在中甲赛场的两次交锋中,永昌对力帆1平1负处于下风,主场对力帆还曾2:3落败。此役主场再战力帆,永昌率先发力。第11分钟,永昌前锋穆伦加禁区内遭到力帆球员阿德阿的侵犯,为主队赢得点球机会。穆伦加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永昌1:0领先。

  力帆上轮主场2:2战平鲁能打出相当水准,前国脚刘宇的右路表现抢眼,长传功力出色。9日先失一球后,力帆在左右两翼轮番策动进攻,多次传中都形成威胁。但早早落后,让力帆队员显得有些焦躁,奥古斯都、陈雷先后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石家庄飘起小雨。第73分钟,永昌再次取得进球,毛剑卿接队友直传,摆脱门将后在大禁区右侧抬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奠定最后胜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