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全能表现比肩乔丹 自曝愿与吉米-巴特勒对位

2015年05月13日18:5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詹姆斯全能表现比肩乔丹 自曝愿与吉米-巴特勒对位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和公牛天王山之战交出38分12篮板6助攻3抢断3盖帽0失误的成绩单,堪称全能。这是詹姆斯第51次在季后赛获得至少30+5+5的数据,追平迈克尔-乔丹,并列历史第一。

  “他(詹姆斯)把全队都扛在肩上了,我很欣赏他。”队友欧文称赞道。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今天依旧是带伤上阵,出场了39分钟,获得25分5助攻的数据,赛后被问到解决伤病带来的困扰是否涉及到精神层面的东西时,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受到最大的精神挑战。”

  “我希望能成为帮助队友的人。与第3场和第4场相比,这场获得了不一样的经验。在精神层面上,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我对自己很有自信,我就是希望能上场为兄弟们而战。”

  此外,詹姆斯在赛后对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29分9篮板)称赞了一番:“我喜欢跟吉米对位,他激发我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