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和耐克签署八年合同

2015年06月11日15: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职篮和耐克签署八年合同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10日宣布,从2017-2018赛季开始,美职篮将与运动品牌巨头耐克签署一份新的长达8年的球衣赞助合同。

  据悉,这份合同的价值在10亿美元左右。而和以前的赞助商锐步和阿迪达斯不同,耐克的标志将会出现在美职篮的比赛球衣上,这在联盟中还是首次。

  “作为我们独家的场上装备提供商,耐克和我们一道推动这项运动在全球范围的成长,它会将最新的科技和设计应用到我们的服装和场上产品当中,”美职篮总裁亚当·萧华说。

  今年3月,目前的联盟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主动宣布将不会和美职篮续约合同。自2006年阿迪开启了一份和美职篮长达11年的合作。

  “我们很兴奋能将我们全球的影响力、创新性和创造力带入到和美职篮的合作当中,用只有耐克才能有的方式帮助这项运动成长,”耐克总裁马克·帕克说。

  目前,耐克及其旗下品牌占据了美国篮球鞋零售业超过90%的市场份额,其签约了联盟中一批响当当的球星,包括詹姆斯、杜兰特、科比、欧文以及韦斯特布鲁克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