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B队夺冠

2015年06月23日07: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  李硕)“惊讶、兴奋和紧张,我想用这几个词来总结本次世界杯之旅。至于其他想法,我和队友周跃龙一样。”21日晚,代表中国B队夺得2015年斯诺克世界杯冠军的颜丙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难掩青涩,毕竟他只有15岁。而比他大两岁的周跃龙则坦言这个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了动力和信心。

  作为东道主,中国在本次斯诺克世界杯派出了两支队伍。由丁俊晖和肖国栋组成的中国A队在淘汰赛中负于希金斯领衔的苏格兰队。

  “小组赛后,我觉得只要我俩发挥出水平,就可以战胜任何一支队伍。当然,就算输了也没关系,那也是一种经历。”带着这样放松的心态,周跃龙和颜丙涛一路力克强敌,上演了“一黑到底”的好戏。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23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