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大佬最近比较烦:拉莫斯要走 C罗烦闷

2015年06月24日07:2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皇马三大佬最近比较烦:拉莫斯要走 C罗烦闷

  过去这个赛季,皇马四大皆空,这迫使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做出改变。目前,皇马绝对是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与他们有关的转会传闻每天都会有新的动态。但是,皇马当下却处于一个骚乱期,后防核心拉莫斯加薪不成闹情绪,队长卡西利亚斯拒绝被清洗,头号球星C罗对新帅有话要说。

  警报

  加薪不成 拉莫斯要走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近日受访时称,世界上非阿根廷球员中,皇马中后卫拉莫斯是最好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皇马很有可能留不住了。据英格兰众多媒体报道,曼联已向拉莫斯发起进攻。

  众所周知,皇马对曼联门将德赫亚垂涎已久,大有今夏不签他不罢休的架势。不过,曼联也不是善茬,他们正准备反击。皇马可以从老特拉福德带走德赫亚,但必须拿拉莫斯作为交易的筹码。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拉莫斯对与皇马的续约工作非常不满,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弗洛伦蒂诺的尊重,正因为如此,他有可能会选择离队。拉莫斯在皇马的年薪为600万欧元,他希望俱乐部能给他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皇马只打算加到700万欧元。目前,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而他的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为了能增加离开皇马的可能性,拉莫斯要求俱乐部降低他的违约金。

  拉莫斯的经纪人是他的哥哥雷内,雷内对于拉莫斯在皇马的未来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拉莫斯绝不可能去巴萨。之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一位巴萨主席候选人准备拿签下拉莫斯作为竞选筹码。“塞尔吉奥(拉莫斯)永远不会为巴萨效力。”雷内说。

  29岁的拉莫斯在皇马获得了俱乐部所能获得的所有重要荣誉,面对围绕在自己身边的转会传闻,拉莫斯显得很轻松。《阿斯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拉莫斯从律师办公室走了出来,碰到记者时,他表示曼联对他有兴趣并不会干扰到他,“我一直都很轻松。”

  据悉,早在今年4月,曼联方面就和拉莫斯的经纪人有过接触。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