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我非常想进入国际足联

2015年07月30日11: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拉多纳:我非常想进入国际足联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9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29日表示将同国际足联腐败丑闻的“黑手党”进行抗争,但没有表明是否将参与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

  “我必须同还残留在国际足联内部的‘黑手党’作斗争,也必须同那些在国际足联中饱私囊的人作斗争。”马拉多纳在接受美国电视媒体报道时说。

  当问到他是否会参与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时,54岁的球王马拉多纳说:“我非常想进入国际足联。”

  五月底,纽约的联邦检察官起诉了九名足球官员,其中大多数人正在或曾在国际足联任职,五人为体育推广企业高管。检方认为,最近24年间,他们在相关赛事转播和推广过程中行贿或受贿累计超过1·5亿美元。

  马拉多纳强烈抨击了国际足联的高层,尤其是6月刚刚因为受贿丑闻引咎辞职的前主席布拉特。布拉特并未受到美国司法部官员的指控,而且否认曾有过受贿行为。

  很久之前,马拉多纳就指控在布拉特领导下的国际足联像一个犯罪组织,并表示很开心看到他们今天的结局。然而他也抱怨他的忠告总被忽视。

  马拉多纳天赋异禀,曾带领阿根廷在198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但他吸毒、酗酒,以及球场内外的争议性事件毁掉了本应更加辉煌的足球生涯。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