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13分错失救命一投 湖人主场不敌步行者【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30日13:39

上一页
科比包夹乔治
科比包夹乔治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103-107不敌步行者。

湖人六连败,科比20投仅4中,得13分4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德尔11分12个篮板。

步行者队保罗-乔治拿下了39分,蒙塔-霍利斯15分6次助攻,乔治-希尔11分,CJ-迈尔斯9分。

比赛开始之前,科比宣告这个赛季结束后将退役。当他亮相时,湖人球迷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科比首节8投仅1中,甚至投出“三不沾”,湖人其他人也频频投篮不中,步行者内不断外线得手,以15-6开局。首节还有5分19秒时,克拉克森三分命中,科比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上篮得手,湖人仍以12-17落后。步行者打出11-0后,以28-12拉开差距。

第二节步行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过半时,斯塔基中投得手,步行者仍以38-22领先。克拉克森两度命中,本节还有2分48秒时,科比中投得手,湖人只以33-40落后。步行者打出8-2,乔治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步行者以48-35领先。

第三节比赛,迈尔斯两度三分命中,乔治也远投得手,步行者以62-45拉开了差距。尼克-杨连续为湖人命中三分,三节过后,湖人仍以65-80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58秒时,科比背身强打,转身之后出手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后下场。尼克-杨发威,投中三分,兰德尔和巴斯相继扣篮,湖人打出16-5后,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只以85-89落后。科比再度上场,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他出手三分命中,尼克-杨此后也远投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95-100。

比赛还有23.6秒时,慈世平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98-100,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可惜时间有限,湖人只得犯规,慈世平犯满下场。乔治稳稳两罚两中,步行者保持4分的优势。科比送出妙传,克拉克森投篮命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

科比再次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03-104。步行者两罚两中后,湖人落后3分,还有追平的机会。湖人仍将球给了科比,但这次他投出“三不沾”,湖人功亏一篑。

【1】【2】【3】【4】【5】【6】
上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5. 5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6. 6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7. 7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8. 8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