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波加盟天津泰达

2016年01月07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1月6日电  (记者张泽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6日发布公告称,已与曲波正式签约。

  34岁的曲波曾与杜威、张耀坤、孙祥、徐亮等球员一起,被称为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曲波更是因飞快的速度和灵活的盘带,被誉为“追风少年”。曲波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作为中国队一员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曲波成名于青岛中能,此后转会陕西浐灞,2014年夏天回归青岛,加盟青岛海牛(黄海制药),2015赛季结束后与黄海制药的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泰达俱乐部6日还宣布了留洋小将李志斌的加盟。23岁的李志斌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并在2012年作为中国足协西班牙留学计划的一员前往西乙阿尔科扎俱乐部试训并留队,随后又加盟了西乙B联赛科尔内里亚俱乐部。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07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