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滑雪国家队将成立

2016年01月14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1月13日电  (记者姚友明)13日,记者从2016年吉林省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积极做好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工作、提高冬季运动项目的整体竞争力和普及面,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闭幕后,国家跳台滑雪队将正式成立。

吉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曲永凯表示,吉林省开展跳台滑雪项目有超过30年的历史,在吉林市和通化市有30多名高水平教练员,国家体育总局经过考察,比对多省情况,考虑到吉林省软硬件条件俱佳,最终决定把组建国家队的任务交给吉林省。

“过去我们参加大赛都是临时组队,叫国家集训队,今后这个项目将有正式的国家队,队伍将常年在一起集中训练,这有利于推动跳台滑雪项目整体水平的提高。”曲永凯说。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14日 22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