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出罚单 哈达迪停赛3场无缘全明星赛

2016年01月15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苏斌)中国篮协14日公布了有关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四川队与辽宁队赛后冲突的处罚通知。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五条规定,给予四川队球员哈达迪通报批评、停赛3场,核减四川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的处罚,并取消哈达迪参加2016年CBA全明星赛的资格。

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哈达迪被取消资格后留下的CBA全明星赛名额空缺,不再由其他球员进行递补。

中国篮协称,1月13日进行的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轮四川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后,因对临近比赛结束时李晓旭在四川队不防守的情况下投篮命中三分球的行为不满,哈达迪上前指责李晓旭,先使用推击动作,后有向其吐口水的行为,幸被队友和工作人员劝阻,没有造成更为严重的冲突,但造成了赛场秩序混乱,给联赛造成了恶劣影响。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15日 23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