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卡卡自称科比头号粉丝 黑曼巴钟情AC米兰

宋翔
2016年01月19日08:50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卡自称科比头号粉丝 黑曼巴:米兰在我心中

昨日,湖人队在主场以95比112不敌火箭队。不过这场比赛中科比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他本场送出9次助攻,这让科比职业生涯的助攻次数达到6244次,超越了湖人队名宿韦斯特,位列NBA历史的助攻榜第28位,也成为湖人队队史助攻次数第二高的球员。而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是,足球巨星卡卡在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后与科比合影。这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星味。

斯坦普斯球馆从来都是星光熠熠,这其中也少不了体坛巨星的身影,像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就是这里的常客,而这次来现场看球的足球明星在球技、颜值等方面,一点也不输给贝克汉姆,他就是卡卡。

卡卡虽然只是一身休闲装现身,但他一出现就引人注目。卡卡这次来看湖人队比赛,他主要是为了看看科比,卡卡说他是科比的粉丝,而在赛后卡卡还主动找到科比与他一起合影。卡卡之后还将这个照片放在了自己的个人社交页面上。

虽然还不太清楚科比与卡卡私交如何,但是不管怎么样,科比也是一个足球迷这是不争的事实。而且科比还是一个米兰球迷。由于科比小时候是在意大利长大,因而受到当地足球文化与气氛的耳濡目染,使得科比对于足球项目也情有独钟,特别是对于AC米兰,科比更是超级粉丝。科比曾经在2013年前去AC米兰的训练基地造访,当时科比也受到米兰俱乐部的热情款待,他们还赠送了一件24号米兰球衣给科比。科比在之后就说;“AC米兰永远在我的心中,在我的湖人队更衣室里,里边还挂着一件米兰的球衣与围巾。”可见,科比心中的米兰情结,而卡卡也曾经在米兰队效力过,相信这份经历无疑会拉近他与科比之间的关系

(责编:实习生 隋佳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