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ESPN引进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NCAA再度登陆中国

2016年02月03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陈晨曦)作为全球领先的的体育内容生产公司,ESPN的多个授权热门赛事将通过互联网平台播出。风靡全美的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疯狂三月)再度走进中国。此外,全美大学生橄榄球赛、x Game极限赛事等也将被引进中国。

NCAA这一全美顶级赛事的视频版权由ESPN独家授权给腾讯并提供实时内容,为中国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67场比赛的赛事内容,包括选秀传记、球探报告、模拟选秀等周边内容。另外,超过100场的NCAA常规赛版权也会授权独家播出使用,ESPN还会每年独家提供150个小时的赛事档案素材,其中还包括库里、格里芬、韦德等球星在NCAA时期的精彩视频。

全美大学生橄榄球赛也将由ESPN授权同一个网络平台播出,并每年提供该赛事相关的周边视频内容,中国体育用户将通过网络平台收看每赛季包括常规赛、碗赛及季后赛等近40场比赛。

全球最有名的X Games极限赛事也会被首次引进中国,这些在科罗拉多州、德克萨斯州、挪威举办的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全球目光聚焦。ESPN每年将为网络平台提供不少于25小时的每项赛事实时内容,还将额外提供“World of X Games”极限世界和“Xtraordinary” 超越两项极限赛事,让中国体育迷们有机会首次体验到这些赛事和周边内容带来的惊险刺激。

针对NBA赛事,双方也将展开深入合作,给中国球迷呈现更加完备的NBA赛事观看体验。NBA赛事期间ESPN将每周为中国网友提供每周5场直播比赛的实时特别内容,包括赛前、赛中、半场和赛后分析和ESPN的中文专业人员在比赛现场对球员教练、ESPN专家、名人、粉丝等的采访,并将量身定做一档NBA视频专题,聚焦每周的NBA热门话题。

ESPN国际部执行副总裁罗素·沃尔夫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可以与中国最有创造力的公司之一腾讯合作,这也是ESPN全球业务的一个新开端。同时,这一合作将帮助我们为数百万的中国粉丝提供更好地服务,还让中国粉丝看到更多前所未见的篮球、橄榄球精彩赛事。”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