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尼克斯解雇费舍尔 两赛季胜率不足30%

葛晓倩
2016年02月10日08:2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凌晨,NBA纽约尼克斯队官方宣布,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决定解雇现任主帅费舍尔。“老鱼”成为霍林斯、麦克海尔、布拉特和霍纳塞克之后本赛季联盟第五位下课的主教练。

上赛季费舍尔接手尼克斯,但两个赛季加起来他带队的胜率只有29.4%。相比于他高达5年2500万美元的薪水,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球队满意。本赛季尼克斯已经打了54场比赛,只取得了23场胜利。目前他们已经被东部第八名拉开了5个胜场的差距,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消息公布后,“老鱼”本人很快发表声明,对球队表达感谢。“这是一支很有才华也很有特色的球队,我相信球队未来会取得成功。我对这一结果(被解雇)表示失望,但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得到了不少执教经验。”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