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第二轮战罢 中超BIG4只有恒大输了

白云
2016年03月03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BIG4,只有恒大输了

图片

赛后一脸沮丧的恒大球员,落寞地看着对手肆意庆祝。信息时报记者 郑少山 摄

黄博文真不愧是“世界博”,他为恒大国内球员打进的赛季首球,又是一脚“世界波”。可惜这一次他未能给球队带回胜利,广州恒大亚冠次轮客场1∶2不敌悉尼FC。高拉特在上半场罚出一脚绵软无力的点球被对手扑出,这场比赛,输得不冤。

恒大超级杯上的表现未能延续到澳洲,在昨天下午显得有些无精打采,开局阶段的比赛节奏极不理想。

反观悉尼FC,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但本场首开记录的仍然是主队,他们在第17分钟取得入球。

丢球后仅过了4分钟,马丁内斯帮助球队创造了点球机会,但高拉特操刀点球被悉尼FC门将扬杰托维奇扑出。好在,黄博文在第25分钟突入禁区直接低射破门帮助恒大扳平比分。

第88分钟,悉尼FC将比分超出,替补出场的迪米特里耶维奇调整摆脱后大力抽射,视线受阻的曾诚虽然扑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1。

本场过后,广州恒大新赛季亚冠两场不胜仅积1分,目前排在H组垫底。

网友热议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_Z:出线还是没问题的,这点要有信心。但是打澳洲球队,阿兰那样的速度型边锋的作用应该价值更大。

点评:可惜阿兰没能报名啊!

@蓝风松湖:J马态度是比较懒散类型,但门前嗅觉不灵,射术也没看出有多精湛,只能看出状态十分低迷。这样的球员4200万欧?真是不值!

点评:这个说法可能有失偏颇,实际上马丁内斯最近两场都发挥了一定的牵制作用,如果上半场他争取到的点球由他亲自主罚并能够命中的话,对于他自信和状态上的好处都是显而易见的。可以明显看出的一点就是,高拉特一说,他就让出主罚权,这表现出两方面:要么J马自己本身已经没有自信了,要么就是这名锋线球员太好说话了,没有一点舍我其谁的霸气。

@J马丁内斯:输在防守,今天的抗衡跟压迫逼抢远远不够,才第二场,好好加油吧。

点评:恒大的轻敌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只看到了悉尼FC在日本客场的两球完败,却没能记住自己在澳洲客场糟糕往绩。

@杨思宁V:边路防守还是那个边路防守,前场进攻不再是那个前场进攻。埃神是英雄,如今只剩下怀念。

点评:今天埃尔克森在上港首开记录帮助球队拿到第一个亚冠3分,作为广州球迷,还是可以高兴一下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