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今战绿城欲破进球荒 伊尔马兹能否首秀仍未知

郑楠
2016年04月17日08:5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伊尔马兹能否首秀仍未知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队。前三场比赛,国安未尝胜绩且一球未进,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不过对于国安的利好是伊尔马兹已经开始合练,至于今晚是否能出场,主帅扎切罗尼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尤其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我们有几个伤员回到阵中,也有几个队员受伤没有随队前来。现在我们要把球队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一周,我们的训练质量非常不错。我们对对手非常尊重,杭州队主场赢了两场,在场上技战术执行很坚决,每个队员都按照教练要求做。通过这段时间对中超的关注,中超联赛没有哪一场可以放松的。我们还是要通过比赛,将队员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扎切罗尼说。

  因为天气原因,造成了飞机的延误,国安的赛前发布会也被拖后。不过扎切罗尼表示,这个情况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备战。

  目前伊尔马兹已经合练,所有球迷都在期待土耳其前锋能够帮助国安破掉球荒。对此扎切罗尼表示:“伊尔马兹能否出场要非常慎重地对待,他进行正常训练强度只有一个星期,我还要跟他谈一次,然后根据他的身体状况来定。至于这次他是否上场,都要根据情况来确定。球员受伤恢复之后,并不能马上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要通过一些比赛来恢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