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湖人解雇主帅斯科特 准备挖角勇士?

冯爱军 陈源
2016年04月26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人准备挖角勇士?

NBA湖人队官方昨天发表了正式解雇主帅斯科特的声明,湖人不打算执行斯科特合同中的第三年的球队选项。

斯科特在2014-2015赛季开始担任湖人主帅,在湖人执教的两个赛季,战绩为38胜126负,湖人连续两年创造队史最差战绩。“我们要感谢拜伦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努力工作、辛勤奉献以及忠诚,但我们已经决定,在这个阶段做出改变最符合球队的利益。”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昨天发表声明时说。

湖人目前还未找到斯科特的继任者,但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主帅的可能人选包括勇士助教沃顿、前火箭主帅小范甘迪、康涅狄格大学教练凯文·奥利和马刺助教梅西纳。

其中,勇士队助教沃顿被认为是湖人下任主帅大热门。沃顿在本赛季科尔养伤期间曾担任勇士临时主教练,他带队完成开局24连胜的伟业,为后来勇士取得常规赛73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在勇士现任主帅科尔回归之前,沃顿率领勇士获得的战绩是39胜4负。另一方面,沃顿球员时代曾为湖人效力,和湖人队有着深厚的情谊。

尽管沃顿个人尚未透露赛季结束后的去向,但是如果沃顿选择离开勇士,湖人很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而之前勇士队已经表态,只要不与他的助教职责冲突,季后赛期间沃顿可以自由接受任何球队的面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