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选帅有意勇士助教 已获球队面试许可

2016年04月28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经历了队史战绩最差的一个赛季之后,洛杉矶湖人跟主帅斯科特分手,现在他们正投入忙碌的选帅工作中。湖人对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有意,据悉,勇士已经准许沃顿面试湖人。

在勇士和火箭的G5比赛之前,史蒂夫-科尔透露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联系过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后者表示勇士首轮系列赛一结束,沃顿就可以去面试。

目前勇士在系列赛3-1领先火箭,如果他们能在今天战胜火箭,他们就能晋级次轮。

36岁的沃顿曾在湖人效力9个赛季,期间曾两度收获总冠军。本赛季之初科尔因背部手术休战期间,沃顿带领勇士取得过开局24连胜的佳绩。

据悉,除了沃顿之外,马刺助教托雷-梅西纳和康涅狄格大学的主帅凯文-奥利都在湖人选帅的候选名单之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