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热火官方宣布波什赛季报销 力争尽早回归球场

2016年05月05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虽然伤停,但波什一直随队征战,图为4月26日,季后赛首轮热火客战黄蜂时波什与韦德场下交流。
虽然伤停,但波什一直随队征战,图为4月26日,季后赛首轮热火客战黄蜂时波什与韦德场下交流。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热火队官方和克里斯-波什发表联合声明,确认波什不会在本赛季接下来的季后赛登场,这也宣告波什的2015-16赛季就此报销。

联合声明表示,热火队和克里斯-波什达成共识,克里斯将不会参加2016年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热火队、克里斯、医生以及医疗团队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通力合作,并将会继续努力力争让波什尽快回到球场上。

自从今年全明星周末以来,波什一直处于伤停状态,据传是波什被查出小腿内有血凝块,而热火队始终没有公开宣布波什的真实伤情。如今随着血凝块的消失,逐渐恢复个人训练的波什希望能在季后赛复出,并且一直向热火队施压。

波什近2个月都坐在球队替补席上;而季后赛开始后他随队征战客场,并在赛前出现在更衣室。本周,波什更是寻求NBA球员工会的帮助,而球员工会已经正式介入此事并提出与热火队进行会面。在经过双方沟通后,热火队官方和波什发表了上述联合声明。

现年32岁的波什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场均19.1分、7.4个篮板和2.4次助攻的数据。

热火队目前正在征战东部半决赛,目前总比分1-0暂时领先猛龙,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继续进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