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双枪合砍63分 猛龙晋级东决将战骑士【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16日08:41

上一页
毕永博防守约翰逊
毕永博防守约翰逊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以116-89击败热火,取得抢七大战的胜利,以4-3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他们将在东部决赛中迎战骑士队。

猛龙队洛瑞拿下了3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罗赞28分8个篮板,比永博17分16个篮板。

热火队韦德得到16分,戈兰德拉季奇得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乔-约翰逊13分、鲁尔-邓12分。

猛龙以14-9开局,鲁尔-邓为热火拿下6分后,将比分追成15-16,首节过后,猛龙以25-24领先。

第二节中段,约翰逊连续三度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热火以37-36超出。洛瑞此后命中三分,猛龙打出10-2后,以46-39再度领先。本节结束前,洛瑞造成犯规,罚中压哨两球,猛龙以53-47领先。

第三节还有5分12秒时,比永博两罚一中,猛龙以75-58领先了17分。热火顽强地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69-77。韦德和约翰逊也相继三分命中,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三节过后,热火以78-86落后。

热火第四节打了近3分30秒还未能投篮命中,罗斯和卡罗尔相继命中三分,猛龙打出一波11-2后,以97-80再度取得17分的优势。帕特森此后一人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7分30秒时,猛龙以102-82领先了20分。

韦德和德拉季奇此后连得4分,洛瑞命中三分,比赛还有2分27秒时,比永博连投带罚拿下3分,114-86遥遥领先。比赛胜负早已没有悬念,热火撤下主力缴械投降。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