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战永昌队员有信心 杨智:请看我们场上的表现

宋翃
2016年05月22日08:3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智:请看我们场上的表现

  扎克结束了短暂的国安生涯。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扎切罗尼离任,谢峰任教练组组长,教练组组员有薛申、李雷雷、徐云龙和周挺。今天,国安将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赛前谢峰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接手球队肯定有压力,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早日摆脱窘境。

  接手 救火队长有压力

  外援伊尔马兹昨天训练中再次因不适退出训练,之后被证实无法参加比赛。中后卫克里梅茨停赛、徐云龙也处在伤病之中,球队的困难没有任何减小。第一次全权负责国安队训练比赛的谢峰表示:“永昌队在上一轮客场和江苏打平说明他们的防守很好,打法坚决,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每个队都有困难,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被问及这个时候担任救火队员,是否有一定的压力,谢峰表示:“压力肯定有,球队成绩不好才选择换帅,我希望带领球队尽早脱离现状。”谢峰曾经在深圳三次担任代理主帅,对于此次再次执掌球队,他表示,“这个时候我会跟球队站在一起,因为我相信他们的能力,能摆脱这种现状。”对于是否会延续扎切罗尼战术思路,谢峰说,“会根据球队目前的现状制定自己的打法,现在的现状跟年初肯定是不一样的。”

  表率 老队员要做榜样

  主力门将杨智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说:“我们五月一直在进行一周双赛,所以现在只能以恢复为主,希望把身体调整到最好,队里最近伤病比较多,换人机会较少,希望越是困难的时候我们越团结,明天能取得好成绩。”

  老将的表现很可能决定球队未来,当被问及球队换帅之后,老队员应当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时,杨智坦言:“老队员在平常的训练中首先要做好自己,其他队员都能看见,先得把自信心树立起来,去拿更多分数。只要分数更高,球队肯定会有起色,我坚信球队会走出低谷,不是靠说,而是靠我们在场上的行动。”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