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巴萨后防两大将即将集体赴尤文

汤敏
2016年05月27日08:2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后防两大将即将集体赴尤文

在巴萨夺得国王杯后,红蓝军团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队中主力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下赛季将双双加盟尤文。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17年到期,但是塞尔电台的最新消息称,阿尔维斯已经同意和巴萨解约,随后尤文将签下成为自由球员的阿尔维斯。相比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的离开恐怕更让人惊讶,小马哥一直是巴萨后防的绝对主力。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马斯切拉诺已经跟尤文达成协议,他同意今年夏天加盟尤文。马斯切拉诺将跟尤文图斯签约三年,与此同时他的薪水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不过目前为止,只是小马哥跟尤文之间达成了协议,两家俱乐部之间尚未进行商谈。马斯切拉诺为什么要放弃巴萨?据称是跟巴萨的关系已经恶化。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