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主帅泰伦·卢: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2016年06月03日16: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NBA·总决赛)骑士主帅泰伦·卢: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新华社旧金山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89:104不敌勇士输掉了NBA总决赛首场,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表示,本场骑士篮下进攻投丢了28次,这不是骑士应该有的样子,但他表示不会改变打法。

“我们今天在禁区投失了28次,我们需要继续保持篮下的侵略性,我觉得这么打没问题,”泰伦·卢说,“虽然在比分上我们不尽如人意,但禁区内投失28次,这不是正常的骑士,我们下一场会更好的。”

“我们今天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库里和汤普森,但利文斯顿站出来打了场漂亮的比赛,他们的板凳打得很好,因此我们不得不重新研究战术商量对策,”泰伦·卢表示。

此役首发中“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都手感不佳,分别只有15投4中和12投4中,得到11分和9分。但勇士板凳轰下45分,骑士替补只得到10分,45:10是勇士本赛季最大的替补得分分差。利文斯顿替补登场,10投8中为勇士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