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英俄球迷冲突 现场多人受伤

2016年06月12日09: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俄球迷冲突 现场多人受伤

新华社马赛6月11日体育专电 欧锦赛B组首轮的一场比赛11日在马赛进行,英格兰与俄罗斯战成1:1平。在赛前和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迷均发生大规模的冲突,法国警方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和水枪将双方球迷驱散。

这是在马赛连续第三天发生球迷冲突,比赛开始前双方球迷在马赛城内不仅大打出手而且还与警方发生冲突。当地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瓦斯和水枪驱散闹事球迷。

在比赛终场哨响之后,球场内的球迷再次发生冲突。在球场一侧球门后就座的部分俄罗斯球迷在比赛后开始冲击临近看台的英格兰球迷。他们向英格兰球迷投掷物品,并且冲破安保人员组成的人墙试图进行攻击,英格兰球迷迅速离场。

随后,欧足联宣布会就马赛发生的球迷冲突启动调查程序。

当日事发之后,英足总也呼吁在法国观战的英格兰球迷注意自身言行,用“正确的方式”表达对“三狮军团”的支持。英足总发言人马克·惠特尔表示,英足总对所看到的场景感到十分失望,并且谴责球迷的暴力行为。

11日在法国城市尼斯同样发生了球迷间的冲突,一些北爱尔兰球迷在尼斯与部分法国球迷发生小规模冲突,当地警方迅速出动,及时控制了局势。

12日北爱尔兰将在尼斯对阵波兰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