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格林无法现场观战G5 勇士若夺冠可参与庆祝活动

2016年06月14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4日9时,2015-2016赛季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目前勇士总比分3-1领先骑士。赛前,据ESPN报道,被禁赛的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将无法进入现场观战。

NBA联盟昨天宣布,经过联盟的审查,格林此前比赛中的一个犯规被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根据规则,格林的季后赛恶意犯规积分超过联盟规定的3分,已触发禁赛规定将被禁赛一场,将缺席总决赛第五场比赛。

此前曾有报道,格林正在积极寻找办法,希望能在场边观看总决赛第五战,不过最终他并没有争取到这个机会。

据悉,格林将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奥克兰运动家队的运动场的一个包间内观看本场比赛,这个场馆就在勇士甲骨文主场旁边,两者之间有一个通道相连接。

格林必须在开赛两个小时前离开甲骨文球馆,但如果勇士今天在主场夺冠,那么NBA允许其在比赛结束后进入球馆参与庆祝。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