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莱万:德国是夺冠热门 我们要保持冷静和自信

2016年06月14日0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波兰国家队即将迎来与德国队的比赛。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德国国家队队员都非常熟悉,在赛前接受德国足协的采访中,莱万表示德国是夺冠的大热门。

德国足协:波兰队在欧洲杯首战中有些艰难地击败了北爱尔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莱万:“第一场比赛总是要面临一些压力。但是我们很满意,因为我们取得了三分。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我们本来还能进更多的球的。但是三分就是三分,我们现在可以专注于与德国队的比赛了。”

德国足协: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将有多么困难?

莱万:“我觉得德国队是整个杯赛的热门球队。我们知道目前的德国有多么强大,但是一切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和自信。就像对阵北爱尔兰这样,不害怕,没有压力。如果我们获得了机会,我们就要把握住。我们必须要去享受足球。”

德国足协:对德国阵中的很多球员都有了解,这是否是一个优势?

莱万:“但是他们也非常了解我。我们彼此了解。在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我们已经两次对决。德国队有顶级的球员,在每一个位置都有出色的实力。”

德国足协:队友米力克在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对他的表现怎么看?

莱万:“他还有两三次机会。但是重要的是他取得了进球。我们两人非常了解,我们也能够非常默契地合作。”

德国足协:你遭遇了北爱尔兰的严防……

莱万:“你懂得,面对五后卫的防守,另外还有一名后腰,这并不容易。有的时候你必须要给其他人制造空间。重要的是我们最终取得进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