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博古特“很可能”无缘里约奥运会

2016年06月17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博古特“很可能”无缘里约奥运会

新华社华盛顿6月16日体育专电 因左膝伤势无缘美职篮总决赛剩余比赛的金州勇士队中锋博古特16日表示,自己“很可能”无缘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

在13日总决赛第五场进行到第三节,博古特在封盖JR史密斯落地时扭到膝盖,导致严重的骨挫伤。勇士队透露,这次受伤不需要手术,但需要六到八周的恢复时间。如果恢复顺利,博古特能赶在奥运会前复出,但其能否找到巅峰状态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我数学不太好,有人告诉我恢复需要六到八周时间,”博古特说,“坦率地讲,目前看来(参加里约奥运会)非常不确定。”

回忆起当时受伤的场景,博古特说:“不知道怎么他(JR史密斯倒地时)的肩部狠狠地撞到了我的小腿,当时我特别疼,感觉膝盖要完了。”

博古特计划采用积极的康复方案,他对于7月的伤情重新评估依然抱有希望,不过谈论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对他而言为时尚早。

“我们会在一个月后重新评估伤情,来判断我能否上场,不过现在看起来不是特别好。”博古特说。(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