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暖男C罗阻止安保人员 与球迷亲切合影

2016年06月19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与球迷合影
C罗与球迷合影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葡萄牙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0-0战平奥地利,赛后,一位球迷冲进场内希望与C罗合影。C罗阻止了前来驱逐这位球迷的保安人员,并亲切的与他合影。

就在葡萄牙与冰岛的赛后,有媒体曾曝出C罗无礼的拒绝了冰岛队长交换球衣的请求,并且轻蔑地质问对方“你是谁啊?”不过冰岛队长对媒体表示,C罗当时和他说的是“到里面去”,他希望交换球衣在球员通道内进行。

面对外界对于C罗的质疑,其经纪人门德斯也是出面捍卫了自己旗下球员的声誉。此前在冰岛1-1战平葡萄牙的比赛中,C罗的话也是引起了颇多争议,他表态冰岛球员一味防守,无雄心壮志。

门德斯表态称:“如果有一个奖项,它是奖赏给最好的人的话,C罗将会赢下那个荣誉。他不仅仅是一个好父亲,同样是一个好朋友。

“对于整个社会和年轻人来说,C罗都是一个好榜样。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足球领域取得的成功,同时也是因为他的人格而言。”

“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都是最棒的,他非常有决心毅力和雄心壮志。C罗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