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诺维茨基、霍华德跳出合同

宋翔
2016年06月23日08: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小牛队老将诺维茨基、火箭队中锋霍华德都选择跳出合同。诺维茨基很有可能与小牛队续签一份新的合同,但霍华德则倾向于离开休斯敦。

诺维茨基在2014年时与小牛队续约三年,但在今年夏天他有权提前跳出合同。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现在跳出合同是个正确的选择。但与此同时,“诺天王”表示自己很可能与小牛队重新签订一份两年的新合同。诺维茨基自从1998年进入NBA后就一直在小牛队打球,而他也已经很多次表示自己十分愿意在达拉斯结束球员生涯。

与诺维茨基相同,霍华德也选择跳出合同,但“魔兽”的去向不定。如果霍华德执行下赛季与火箭队的合同,那么他将获得超过2000万美元的打球薪水,可他偏偏要试水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其实,霍华德在火箭队过得并不算开心,与此前相比这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都有所下滑,并且在赛季期间有几次传出他与哈登的关系不睦。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