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勇士的荣耀3》火爆开战 邓泽奇惊天逆转取胜

2016年07月03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勇士的荣耀3》火爆开战 邓泽奇惊天逆转取胜

人民网7月2日电 7月2日晚,由万名扬传媒与河南卫视携手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第三战在河南济源篮球城拉开战幕。在备受瞩目的63KG中韩对决中,邓泽奇上演惊险逆转,与MKF世界冠军李昌勇火爆决战三回合最终取胜。

一开局两人就开始互拼低扫,李昌勇在速度、力量以及机会的把握能力上丝毫不弱于邓泽奇,而且在步伐上还要更加灵活。这让邓泽奇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强悍的对手吓不倒荣耀勇士,邓泽奇顶着对手强力的打击开始反攻。

第二回合,邓泽奇的两次拳法迎击初显成效,他乘胜追击频频利用拳法击中对手。到了回合后半段,李昌勇已经被打的摇摇欲坠,在铃声响起之前邓泽奇的一记“飞身正蹬”正中对手面门,优势尽显。

第三回合,邓泽奇依旧利用自己高效的拳法进行攻击,李昌勇虽然也在不断逼近但显然身体机能已经远不如前两回合。此时邓泽奇也开始扩大战果,不断追击。但在一次缠斗中,邓泽奇的头部无意撞到了李昌勇的眉弓,导致开裂。所幸经过现场医务人员的处理,李昌勇得以继续比赛。受伤后的李昌勇似乎被鲜血激发了斗志,他开始了疯狂的反攻,邓泽奇也毫不示弱,双方互有击中,最终邓泽奇点数获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