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对阵“闪电”达米特 铁英华血性肉搏续写荣耀

2016年07月06日13: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6日电 沉重的呼吸,流淌的汗水,疯狂的进攻,永不倒下的意志,激情的呐喊,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济源站中,小虎铁英华与白俄“闪电”达米特为所有拳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顶级对决。

铁英华,中国自由搏击明星选手,荣耀五虎将之一,以凶悍的打法,顽强的作风被拳迷冠以丛林之王的称号;达米特·维特斯(DZMITRY·VARATS),W5世界冠军,TOPKING世界大赛冠军,更曾一回合KO战胜铁英华的“泰国国宝”肯姆以及三局战胜血洗播求的哈亚,他的技术风格多变,神出鬼没,堪称鬼才。两位顶级悍将在这场比赛中交出了不一样的答卷。

铁英华对阵达米特·维特斯是引起现场观众呐喊声最多的比赛之一。比赛一开始,铁英华就如猛虎下山一般冲向对手,利用拳法积极进攻,想要凭借凶猛的攻击撕裂达米特,而达米特经验老道,面对铁英华的进攻利用近身缠抱和膝击让铁英华的进攻施展不顺,相对来说达米特的技术显得更加全面,但铁英华更加主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铁英华没有过多思考,继续向达米特推进,达米特也不甘示弱,拳、腿、膝毫不犹豫,在一次反击中达米特利用了竞赛规则中的禁止技法肘击,这让所有观众吃惊,裁判马上给予一次警告,随后铁英华在一次扫踢中被达米特接腿,接腿后达米特却迟迟不做动作,裁判立即喊停,但他没有停止反而做出了踢击铁英华的动作,裁判马上扣除达米特一分,随后他有些心急,在一次拳法对攻中转身再次使用了肘击,裁判没有犹豫,再次扣除达米特一分。

进入到第三局,铁英华仍然不间断地进攻达米特,他知道自己在技术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只能利用更加血性的拳腿打击来弥补这一点,这应该和他场下的性格完全一样,勇往直前,决不后退。至此双方体力都流失很多,但却都丝毫没有松懈,达米特虽然无法使出重击但其立体式的进攻和反击还是让铁英华吃了不少苦头。三局战罢后裁判做出了平局加赛一局的决定。

加赛局中铁英华面对无以复加的险恶局面,不停地重拳轰击,并不断地发起冲锋,对手扫踢,踢了铁英华一腿,铁英华一定要回应对手三拳;对手箍住铁英华,顶他一膝,铁英华不管不顾,忍住疼痛,用拳头猛击达米特腹部;贴身肉搏,不管达米特如何神出鬼没,铁英华瞄准对手下巴频出上钩……凭借勇气和疯狂的进击,铁英华最终征服了对手、裁判以及所有的观众,艰难的夺取了本场胜利。这一刻,很多铁英华的铁杆粉丝感动落泪,无数拳迷鼓掌致敬,两人为观众奉上了堪称经典的巅峰对决!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