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辽足豪掷1.5亿元引进尼日利亚国脚安东尼·乌贾

朱才威
2016年07月07日08:1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7月6日上午,尼日利亚现役国脚、德甲不莱梅队前锋安东尼·乌贾飞抵沈阳。转会费1300万欧元、年薪600万欧元,为了引进乌贾,辽宁沈阳宏运足球俱乐部豪掷1.5亿元人民币!

“人已经来了,但我们与乌贾还没有最后签订工作合同。”宏运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据了解,乌贾昨天飞抵沈阳后,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倒时差;接受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 与俱乐部商讨工作合同细节……不出意外,乌贾会在今天上午与宏运俱乐部签约。

乌贾飞抵沈阳,这意味着宏运俱乐部已经与不莱梅方面基本谈妥。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不莱梅俱乐部总经理鲍曼流露出了对乌贾的不舍:“我们原本并不打算卖掉乌贾,因为他是球队新赛季计划中的重要一员,但是前几天他告诉我们,他愿意接受来自中超的报价……”

舍弃德甲、选择中超,乌贾对宏运队充满了期待。在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乌贾表示:“这个决定(离开德甲)对我来说很困难,但宏运俱乐部极具诚意的邀请让我无法拒绝。希望我在宏运队一切顺利。”

豪掷1.5亿元人民币,宏运俱乐部自然对乌贾充满期待。“现在的中超,钱少了肯定请不来好外援。另外,我们也希望引进强力外援,这也符合俱乐部的长远规划。”宏运俱乐部一高层人士表示。

积17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1位,宏运队虽然目前排名尚可,但只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队4分,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石家庄永昌队3分。8日,宏运队将主场迎战永昌队。

乌贾8日能代表宏运队出场吗?“如果一切顺利,俱乐部将先与乌贾签约,然后再赴中国足协为其办理参赛手续。从时间上来看,乌贾有8日代表宏运队出场的可能。不过他毕竟刚刚飞抵沈阳,身体状态及竞技状态还需要调整。”宏运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直言。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