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勒夫:今晚除了进球和结果之外 德国表现得更好

2016年07月08日05: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德国欧洲杯半决赛0-2不敌东道主法国,提前结束了本届大赛之旅。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除了进球和结果之外,德国队表现更好。

勒夫说:“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付出了很大努力,身体条件准备得很好,在向前和一对一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们很不幸在中场结束前丢了一个点球,真是坏运气。”

对于比赛结果,勒夫表现得并不满意,“我们有自己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今天我们没有属于自己的运气;2010年和2012年我们被淘汰出局是因为对手比我们更好,但今天我们表现比法国更好,除了进球和结果之外。”

德国队今天残阵出战,球队中锋戈麦斯、中场赫迪拉,中卫胡梅尔斯都无法出战,勒夫说:“我们有一些受伤的球员,比如赫迪拉和戈麦斯,胡梅尔斯又被停赛,博阿滕受伤下场——他们都是很难被取代的球员。球队已经做到了我要求的一切,他们非常有勇气,我没有什么可以责备他们的。”

对于欧洲杯的决赛,勒夫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法国成功进入了决赛。我认为法国会战胜葡萄牙,因为葡萄牙的表现还没有十分让我信服。法国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今天我们表现更好。”

“就第二个丢球来说,我们没能把球从危险区域解围,之前我们就一直做得很好。我们统治了这场比赛,在中场压制了法国,但就那个球没做好。我们下半场给对手制造压力,但对方的反击总能制造威胁——我们努力试了一切,我们有过自己的机会。”

“这届杯赛对我们来说表现不错。德国队很有能量,球员也非常努力——在训练当中也是,在比赛中,他们证明了自己出色的团队精神。那些无法上场的球员也努力帮助球队,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所以,我们会做简短的分析,但是我不认为这届杯赛我们有太多错误。总得来说,我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