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哈登重签新合同 感慨:火箭总是给我支持和爱

2016年07月10日09:46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在介绍新球员前的发布会上,火箭意外宣布了跟哈登提前续约的消息。大胡子得到了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新合同,这让他非常激动。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和主帅德安东尼陪同哈登出席了发布会,亚历山大说:“他会在这里呆很久,我不觉得所有人都清楚他有多伟大,不过我们清楚。”

上赛季哈登出场时间联盟第一,场均得到生涯新高的29分和7.5次助攻。他有12场出场时间上40分钟,18次助攻上双。

哈登说:“从我加盟火箭以来,莱斯利和达雷尔-莫雷以及整个球队高层对我只有支持和爱,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很开心能在这里再呆4年,会有很多伟大的事要发生了。”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而至于两位新球员埃里克-戈登和莱安-安德森,火箭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莫雷说:“莱安和埃里克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们能帮助我们重新打出火箭篮球。”莱斯利则说:“去年我们表现不好,还是打进了季后赛。我们今年需要新鲜血液,需要投射能力和对比赛充满激情的家伙,这两位满足我们的标准。”

当然续约哈登比这两位自由球员重要得多,哈登说:“这里是我的家,我们会专注于建设球队,找到提高球队的方式。”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