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 泰达亿利队今赴广州

记者 杨先华
2016年07月14日16:39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今天中午,天津泰达亿利队起程奔赴广州,备战本周六客场与广州富力队的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在5轮不胜之后,遭遇到广州富力队这块“硬骨头”,球队想在客场取分难度不小,但“小黑”儒尼奥尔有望伤愈复出,对主教练德拉甘及全队在自信心方面提升极大。

此前天津泰达亿利队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加赛,虽然也是预定提前两天奔赴广州,但因遭遇极端天气,结果只得备降长沙,耽搁了一天之后才抵达广州。奔波的行程,导致球员们身体极度疲劳,最终不仅0比2输掉比赛,还折损了大将约万诺维奇。这次赴广州再战广州富力队,俱乐部后勤人员吸取上一次教训,预订了今天中午的航班,为晚点或者出现其他意外情况预留出了时间,一切顺利的话晚饭前全队便可入住酒店休息。

从这个角度看,天津泰达亿利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也是极为重视。对于德拉甘而言,一个好消息是广州富力队刚刚经历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一周双赛,而且基本都是以主力阵容出战,体能方面并没有任何优势,另一个好消息是因伤离开赛场三周的儒尼奥尔伤愈,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当然,德帅还是要求队员们拿富力当强队来备战,毕竟近来对手反弹势头迅猛,新加盟的扎哈维两场比赛打入4球状态火热。

如果儒尼奥尔能够复出,他与曹阳以及近来进步飞快的小将潘喜明都可以胜任中后卫,而三人都曾尝试过后腰位置也取得不错效果,这为德帅战富力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新外援埃武纳肯定无缘此战,新内援李源一能否赶上这场比赛则要看两家俱乐部敲定转会的速度。不过如果李源一能在广州直接与天津泰达亿利队会合,倒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