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中国复兴国际收购狼队 新赛季英冠将现中国德比

2016年07月22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英冠球队狼队正式宣布被中国复星国际100%收购。自睿康集团董事长夏建统收购阿斯顿维拉后,狼队成为第二支被中国人所持有的英冠球队。

根据之前BBC的消息,这笔收购将花费复星集团4500万英镑。狼队前老板史蒂夫-摩根在上赛季初就开始兜售球队,直到现在才终于将球队卖出。球队经理杰兹-莫克斯仍在继续管理球队日常事务。

根据公开资料的介绍,复星国际是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整体上市的大型综合类民营企业,业务包括医药、房地产开发、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及战略投资领域,公司连续稳居中国企业100强。是中国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复兴国际的创始人是浙江企业家郭广昌。

据报道,此次复星国际收购狼队由金牌经纪人门德斯牵头,他同时还是是C罗、穆里尼奥等人的合作伙伴。在今年初,由复星国际控股的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门德斯的经纪公司Gestifute达成战略合作。

狼队上赛季英冠积58分排名第14名,离英冠升级附加赛差16分,领先降级区18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