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第三高转会费 尤文图斯9000万欧元签下伊瓜因

2016年07月27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小烟枪”伊瓜因

人民网7月27日电(杨磊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7月27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那不勒斯队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分2年付清。这一转会费仅次于贝尔的1亿欧元和C罗的9400万欧元,名列历史第三。

伊瓜因2013年从皇马加盟那不勒斯,在他效力3个赛季里出场146次打进91球。他在上赛季更是迎来大爆发,在出场的35场意甲联赛中打进36球,成为了2015-16赛季的意甲射手王,并打破了尘封66年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效力那不勒斯期间,伊瓜因帮助球队夺得1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去那不勒斯之前,伊瓜因在老东家皇家马德里也是一名进球率很高的前锋,在代表皇马出战的7个赛季里,伊瓜因出场264场,打进121球。在2008-09赛季打入22球,成为皇马队中的最佳射手。在2009-10赛季,伊瓜因再次成皇马的最佳射手,为球队攻入29球,以27粒联赛进球位列西甲最佳射手第二位。可以说伊瓜因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

由于那不勒斯不愿意放人,尤文斯直接支付了合同中9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伊瓜因因此成为尤文图斯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星。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