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易建联

宋翔
2016年08月24日08: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NBA湖人队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完成签约。按照规定,易建联的合同细节并未向外界披露。但有一种说法是易建联在下个赛季为湖人队打球将得到总共800万美元的薪水。而易建联在湖人队的球衣号码也随之揭晓:11号。

湖人队在去年夏天时就对易建联有意,但由于一些原因,易建联婉拒了湖人队的邀请。今年里约奥运会前,需要在内线补强的湖人队再次联系上易建联,他们表达了十足的诚意。在此后,双方的谈判持续了一段时间,而易建联在里约奥运会上表现出众,这也为他重返NBA增加了砝码。

湖人队昨日对外正式公布了易建联加盟的消息。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我们十分高兴易建联能加入球队,他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影响力的球员,相信在来到湖人队后,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帮助。”易建联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加油吧,自己。”

美国媒体也对于易建联加盟湖人队表达了看法。知名篮球媒体《露天看台》就撰文称,湖人队选择易建联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易建联在大前锋与中锋两个位置上都能胜任,而且他的移动速度、防守能力以及不错的中远投能力,都能给湖人队带来直接的帮助。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