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张继科发微博叫屈:教得不好,太废 教得投入,撩妹

2016年08月29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教得不好,太废 教得投入,撩妹

  林丹拿着羽毛球拍打乒乓球。

  张继科手把手教小女孩打球。

  奥运精英代表团继续香港行,昨天,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来到体育馆与当地球迷互动,全程就属张继科最活跃,不仅手把手教小女孩打球,惹得无数迷妹们羡慕嫉妒恨;更使坏撺掇现场主持人让总教练刘国梁与林丹PK。网友不禁也替他捏一把汗:“干啥呢!科科你回家想跪搓衣板是不是!”因为“撩妹”举动,张继科还特地发微博火上浇油了一把。

  张继科在微博写道:“当老师不容易啊!教得不好吧,说你太废;教得投入吧,说你撩妹。坦率讲,大家认为我今天教得怎么样?”这条微博张继科配了三张图,第一张是跟小女孩亲切交流,第二张张继科攥着她的手扶着肩一起打球了,第三张则是看台上的粉丝团。张继科明显不怀好意啊,难怪粉丝们纷纷留言说“都抱在怀里了”,“放开小女孩让我来”。

  林丹:我会继续打下去

  除了张继科,羽球名将林丹在活动现场也颇受欢迎,他和刘国梁拿着羽毛球拍打乒乓球,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尖叫,掌声雷动。而在主持人问到未来有什么打算时,林丹表示,在职业生涯中遇到李宗伟这样强大的对手,是自己的荣幸。“李宗伟说过他会继续打下去,我也会继续打下去。”林丹说。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