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乒超将打响 宝剑赠英雄

2016年10月1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王继晟)代表全球最高乒乓球运动水平的“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在10月15日打响。乒超联赛的山东鲁能队、八一队、鄂尔多斯三支豪门球队9日与驰名全球的乒乓器材品牌制造商斯帝卡签约,樊振东、朱雨玲等名将代表各种俱乐部,身披斯帝卡战袍征战为期三个月的乒超联赛。

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大伟先生对出席签约仪式的两名优秀球员樊振东和朱雨玲所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赞许,他深情寄语新科世界杯单打冠军樊振东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做到坚持两字。同时也鼓励刚刚在全锦赛上实现女单三连冠霸业的朱雨玲在世界大赛上更上一层楼。

刚刚在德国加冕世界杯男单冠军的樊振东表示,作为斯帝卡签约球员感到十分荣耀,坦言能够在联赛中身披斯帝卡战袍、力所能及地回报赞助商,令自己非常开心。无独有偶,刚刚全锦赛上实现女单三连冠同时登顶女团的朱雨玲也是斯帝卡的签约球员,她对斯帝卡的底板青睐有加,赞不绝口,朱雨玲认为,正是选择了斯帝卡底板,帮助自己的正手技术进步飞速。前世界冠军、北大副教授鄂尔多斯队主教练刘伟表示,诸多名将使用斯帝卡球板,身着斯帝卡球服征战乒超,如同是宝剑赠英雄。

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伟先生致辞表示,在瑞典斯帝卡品牌70余年来的发展史中,始终兢兢业业地为乒乓球事业助力。斯帝卡品牌与中国乒乓球运动发展有长期合作的历史渊源,现任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当年就是使用斯帝卡球板,取得了乒坛辉煌成绩。斯帝卡作为驰名全球的乒乓器材品牌,本赛季与三家乒超俱乐部强强联手,铸造自身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将推动三家俱乐部在本赛季的球队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