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季前赛-阿联亮相有亮点 湖人留人三选一

宋翔
2016年10月15日08: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联亮相有亮点 湖人留人三选一

  昨日,湖人队在季前赛中以104比116输给了国王队。易建联出战13分钟,得到4分,送出2次助攻。此前湖人队已经裁掉了三名球员,将阵容“瘦身”到17人,现在湖人队最后一席将在易建联、慈世平与托马斯·罗宾逊之间产生。

  相比较而言,37岁的慈世平年龄偏大,竞技状态下降明显,他无法给湖人队带来太多的场上帮助;内线球员罗宾逊虽然具有一定的天赋,但是他在季前赛中也没有打出太出众的表现。另外,罗宾逊的技术特点是防守能力强于进攻。

  在昨日与国王队的季前赛中,湖人队主教练沃顿再次考察了易建联的状态。而慈世平与罗宾逊则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对此易建联总结说:“通过这些比赛来慢慢调整自己吧,让自己尽早融入球队的体系,找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最后需要提及的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沃顿更多时候让易建联打中锋的位置,而易建联对此表示自己还在适应与学习如何在中锋位置上打出更好的比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