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丁宁兼项北京首败

刘晨
2016年10月24日07:5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宁兼项北京首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2016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昨天结束女团第一阶段第三轮争夺,北京首钢队主场1比3不敌山东齐鲁交通队,首尝败绩。丁宁单双打兼项,拿下球队的唯一一分。

  乒超前2轮,北京队全部获胜。昨天面对国乒女队第一削球手武杨领衔的山东队,北京队派出盛丹丹作为第一单打,丁宁单双打兼项。首盘面对文佳,盛丹丹被“零封”,但3局均以2分惜败。第二盘,丁宁与武杨同样展开激战,奥运冠军首局在10平后把握住机会,13比11先得一分,并以11比5再胜一局,第三局,武杨再度起势,局面陷入胶着。丁宁又一次发挥冠军实力,14比12锁定胜局,为北京队扳回一城。双打较量,丁宁搭档小将李佳原,对阵文佳/陈幸同。对方实力更胜一筹,以2个11比8将总比分反超。随后双方第一单打之间的较量,武杨3比1获胜。

  赛后,丁宁坦言对手整体实力较强,武杨、文佳等人在国家队中也属于中上水平,“对我们来说在排阵上有比较大的压力。”丁宁认为,面对实力均处于上风的对手,盛丹丹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谈及自己与武杨的交手,丁宁则满意自己的表现。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