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白边18+14助热火开门红 魔术五虎上双遭失利

2016年10月2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7日,热火迎来韦德离开后的首场比赛,凭借着“大白边”怀特塞德的18分14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迈阿密人在客场以108-96击败了魔术。德拉季奇全场贡献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温斯洛15分。魔术方面,先发五虎得分上双,埃文·福尼尔2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7分14个篮板,伊巴卡14分7个篮板。

魔术和热火今年夏天都有很大的变化,奥兰多人将当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送到了雷霆,得到了伊巴卡,还在自由人市场签下了比永博,加强内线。热火则放弃了球队头号球星韦德,开始了新的时代。他们以4年近亿美元的合同留下怀特塞德,并将以他为核心打造球队。

年轻的热火球员在新赛季表现出惊人的活力。怀特塞德仅用三节时间就打出两双,贡献16分13个篮板。温斯洛全场也贡献了15分8个篮板。

上半场热火略处下风,不过第三节大举进攻,迅速反超。第三节中段,巴比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怀特塞德也在内线频频得手,热火以69-60领先。迈阿密人本节砍下了30分,以80-6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第四节一开场,热火的替补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87-69拉开差距。魔术此后也无力回天,终场前,怀特塞德接队友妙传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热火以108-94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