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篮网赛季首战遭遇败仗 林书豪首秀砍18+3 

2016年10月2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NBA常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最终在主场以122-117险胜篮网。

数据方面,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劳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泽勒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1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盖帽。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林书豪14投6中,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3分。

第一节开始,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们以9-5领先。凯尔特人队逐渐找到感觉,绿衫军打出17-5的小高潮,他们在首节还有3分30秒时以22-14反超。随后吉尔帕特里克连得5分,汉密尔顿两罚全中,他们率队以9-4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1-33落后。

凯尔特人队在第二节以13-3的进攻高潮开局。随后的比赛中,林书豪连造犯规罚进三球,独得5分缩小差距,托马斯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保持领跑位置。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8-64落后。

第三节,林书豪率队连追6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但在最后时刻绿衫军掀起另一波攻势,托马斯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97-81领先16分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一开场,绿衫军换上替补阵容,但是仍保持火力,双方差距拉开到22分。篮网队打得很顽强,哈里斯投中三分,布克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将比分追至110-118。然而在最后关头,托马斯两罚全中,绿衫军领先5分。随着哈里斯连续错失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22-117险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林书豪、博格达诺维奇、杰弗森、布克、洛佩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