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第一第二携手晋级 斯诺克国锦赛四强全部产生

2016年10月28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庆10月28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6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四强已全部产生。在晚场的较量中,世界第一塞尔比以6-3击败佩里,世界第二宾汉姆通过决胜局致胜以6-5击败霍尔特。加上早些时间产生的两名四强选手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本次比赛半决赛对阵已经出炉,丁俊晖将对阵特鲁姆普,塞尔比将与宾汉姆争夺决赛席位。

在塞尔比与佩里的比赛中,世界第一比较慢热,在首局的关键时刻,塞尔比击打红球出现失误,佩里趁机拿下第一局。落后的塞尔比在第二局开始爆发,打出单杆132,总分140的高分轻松扳平比分。手感火热的塞尔比在第三局又一次打出单杆127的高分,连续两局打出单杆破百反超比分。面对状态爆棚的塞尔比,佩里显得办法不多,很快又输掉第四局进入局休。双方休息归来,塞尔比依旧发挥出色,又轻松地连赢两局来到5-1的领先,尽管佩里尽力追回两局,但他依旧无法阻挡强势的塞尔比,在第九局中落败,塞尔比以6-3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同时开始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宾汉姆进入状态较快,稳扎稳打地连赢四局。经过了中场休息之后,霍尔特才找回自己的状态,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02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随后他一鼓作气又连拿三局将总比分扳平。失去领先优势的宾汉姆在第九局打出单杆131分的高分率先拿到赛点,但霍尔特不甘示弱在第十局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宾汉姆多次做斯诺克创造机会,最终以70-37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斯诺克国锦赛从半决赛开始将采用17局9胜制,丁俊晖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进行,29日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塞尔比对宾汉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